Lily梨子🍐

顾少的隐婚罪妻2(第七章)

通话中…

顾霆琛:筱悦,怎么了?

苏筱悦:霆琛哥,你资料你看见了吗?

顾霆琛打开短信,看了资料

顾霆琛:这真是韩初蕴说的?

苏筱悦:对啊,霆琛哥,你要相信我,我真不骗你

顾霆琛:好,我相信你,十万打你卡上了,对你的补偿,我去接你

苏筱悦:好,霆琛哥,谢谢你

顾霆琛:乖乖等着,我马上到       挂断电话…

顾霆琛:备车,去法院!

韩初蕴视角

叶北枫:初蕴,你跟我来一下

韩初蕴:好,北枫

叶北枫:到了

韩初蕴看到了一个小花园,中间有玫瑰铺的爱心和一些蜡烛

韩初蕴:北枫,你这是?

叶北枫:这是我做的花园,虽然有点小,但里面的花都是为你挑的

韩初蕴:北枫,我很喜欢

叶北枫:现在是晚上,初蕴,我爱你,很久很久了,可能之前的方法有点过激,但是我不想再等,初蕴,送给你

韩初蕴打开后是一个钻戒

叶北枫:初蕴,谢谢你,给我一个机会

韩初蕴:不,是我要谢谢你,我也爱你,北枫,我同意了

叶北枫把韩初蕴拉到房间里,吻了上去

韩初蕴:唔…

顾霆琛视角

顾霆琛:筱悦,我来了

苏筱悦:霆琛哥,我好想你

顾霆琛:我也是,咱们回家

在车上…

苏筱悦:霆琛哥,我好累

顾霆琛:家里离这里不远,你靠着我睡会

苏筱悦:好的,霆琛哥

苏筱悦靠着顾霆琛,双手搂着他

韩初蕴视角

韩初蕴:北枫,我去洗个澡

叶北枫:我已经洗过了,你快去

韩初蕴:嗯

洗澡中…

韩初蕴:终于洗完了

换衣服…

韩初蕴:北枫,我洗好了

叶北枫:好

韩初蕴:再来一次?

叶北枫:好啊,别喊就行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未完待续…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