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梨子🍐

顾氏的隐婚罪妻2(第五章)

严律师:韩小姐,你看一下离婚协议书,如果没问题的话,就可以签字了

韩初蕴:好的,我先看看

严律师:另外,如果男方不愿意签字的话

叶北枫:那么,严律师就会成为你的律师去和顾霆琛打官司

严律师:是的,叶少爷

韩初蕴:字我已经签了,就按你你们的方法办吧,我不想看到顾霆琛了

叶北枫:律师,辛苦你了,请给我一份备份

严律师:好的,有事联系我,我先走了

(律师关门离开)    

韩初蕴:北枫,真的不会有事吗?

叶北枫:没事,我还有备份,顾霆琛再怎么样,也无济于事。

韩初蕴:嗯,谢谢你,北枫

叶北枫:我知道,你不用对我说谢。

(顾霆琛视角)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严律师:顾先生,这是离婚协议书,您看一下,没问题就签字吧

顾霆琛:严律师,你是韩初蕴的律师?

严律师:顾先生,请您签字,不然我们就走法律程序了

顾霆琛:你觉得用法律威胁我,有用吗?

严律师:顾先生,你可以试试

顾霆琛:这份协议,我不会签的,除非韩初蕴自己来找我,你还是请回吧

严律师:既然顾先生这么说,那我们就走法律程序了,顾先生,咱们法庭见

顾霆琛:你!行啊,严律师,敢威胁我,我会让你知道,我顾霆琛的手段

(韩初蕴视角)

叶北枫:辛苦了,初蕴我来吧,你才刚恢复好,不要太劳累了

韩初蕴:我没关系的,我也弄好了,北枫,你是…真心为我好吗?我毕竟都经历过了,我很担心你真的会…

叶北枫:初蕴,你要记住,你永远可以信任我,我发誓,我绝对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,我不是顾霆琛,我也只对你一个人好

韩初蕴:北枫,谢谢你,但我可能现在无法回应你的感情,对不起

叶北枫:我等得起,但是你等不起了,初蕴,我喜欢你,你在喜欢顾霆琛的时候,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,初蕴,答应我,好不好?

韩初蕴听到这一番话,再也压制不住眼泪了,眼泪已经浸湿了他的眼眶

叶北枫:对不起,初蕴,我是不是又吓到你了?你可以不答应,我不强求

韩初蕴:北枫,我答应你,但是我们得先解决顾霆琛的事

叶北枫:好,都听你的

韩初蕴抱住了叶北枫,叶北枫回应着她的拥抱(顾霆琛视角)

顾爸扇了顾霆琛一巴掌

顾爸:顾霆琛,你就是这么疼安安的?

顾妈:安安对你那么好,你却这样对她,你太没有人性了!

顾霆琛:爸妈,我不喜欢她了,她现在只让我恶心…

顾爸:你听听,你这是说的什么话,顾霆琛,你真的是要气死我!

顾妈:消消气,冷静一下,顾霆琛,你真不是我儿子,你给我出去,好好反省!

顾霆琛被赶了出去,独自一人站着

      未完待续…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