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梨子🍐

顾少的隐婚罪妻2(第六章)

顾霆琛:这下着大雨,也不知道筱悦怎么样了,打个电话问问

通话中…

苏筱悦:霆琛哥,你什么时候能接我回去

顾霆琛:要不等过几天,我这边处理好了就去见你,很快了,放心

苏筱悦:那好吧,霆琛哥,我等你

挂断电话…

顾霆琛心想:韩初蕴,既然你不想找我,看看是你的损失多还是我的损失多

韩初蕴视角

韩初蕴:怎么样了?

叶北枫:顾霆琛,照他那样,明天肯定就会找你离婚

韩初蕴:那就好,有你我还是挺放心的,新年快乐,北枫

叶北枫:新年快乐,有我在,你永远岁岁平安,开开心心的

韩初蕴:嗯,对啊

叶爸:你看这两个孩子,多好啊

叶妈:对啊,初蕴可是好孩子

叶秋枫:北枫,你过来一下

叶北枫:怎么了,哥?

叶秋枫:我交给你的事,以你的实力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?

叶北枫:那肯定,顾氏尽在掌握

叶秋枫:好样的,哥给你个红包,算新年随个礼了,你也别忘了时刻盯紧

叶北枫:嗯,我知道了

韩初蕴:北枫,我们出去买个烟花?

叶北枫:你决定就好,我们走吧

苏筱悦视角

苏筱悦:喂,张姨

张姨:苏小姐,有什么吩咐?

苏筱悦:张姨,你帮我去给顾霆琛一个资料,我把文件发给你

张姨:好的,苏小姐

挂断电话…

苏筱悦:顾太太这个位置,只能是我    韩初蕴视角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叶北枫:初蕴,准备好了吗?

韩初蕴:你快放吧

叶北枫:站远点,我要点了

瞬间烟花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      韩初蕴:哈哈哈,给我也放一个

韩初蕴点燃了一个旋转烟花,立马丢了出去

韩初蕴:北枫你看,转的好快 

叶北枫:那当然,这可是我买的

韩初蕴: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

叶北枫:对啊,但我希望你以后永远都开心

韩初蕴:嗯,但愿如此吧

顾霆琛视角

严律师:顾少爷,不是叫我等着吗?

顾霆琛:我不想跟你争,协议书拿过来吧,我答应签字 

严律师:给,没问题就签字吧

顾霆琛拿笔签在协议书上,严律师又拿来了两份协议

顾霆琛:严律师,这是?

严律师:部分财产转让书和保证书,你有一半的资金是归女方所有的,保证书签了以后代表女方这边不管今后跟谁发生关系,都和你没有任何关系

顾霆琛虽然很生气,但还是签下了两份协议 严律师:非常感谢,顾少爷

顾霆琛:你那边就不用走法律程序吧?

严律师:是的,顾少爷,我先走了     顾霆琛:慢走不送,严律师

顾霆琛又接到了一通电话,是苏筱悦打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